我們畢業於民國99年6月
中國科技大學 日間五專部 甲班 國際商務系

一大早到了學校 班上小貓沒幾隻
換了學士服 前往會場

本來就不期待畢業典禮能辦的多好
畢竟場地就是糟...
聽演講聽到學校花了300萬 整修舞台
哇靠 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改變 這樣就要300萬= ="

典禮開始
先是吉他社及熱舞社的表演
吉他社的在那彈吉他唱歌 唱的也不是很好 反正根本沒人認真聽
熱舞社表演就是那樣 沒什麼特別的 反正沒認真看
大家都愛台下認真拍照


之後介紹什麼來賓之類的以及致詞
大家都說什麼今年辦的很好 比往年好
哇靠 我怎麼看不出來 也體會不到
哪裡好 請告訴我好嘛?

畢業生 在校生 的致詞都說什麼學校哪裡好哪裏好
一點都不好呀!! 如果好的話我們怎麼都感受不到
上台講話都是在拍馬屁啦~
學校做事效率差 只有收錢效率高
見錢眼開啦...什麼關於到錢的就超快
靠 大家評良心說 我打的是不是很有道理嘛!!!

打到這越來越生氣

禮成過後 領了餐盒 離開會場
哇靠 又有人拿著麥克風說什麼不要堵住門口盡速離開
門就那麼小 這麼多人要離開 怎麼可能不堵住
而且外面也有人 又不是只有裡面有人

之後前往405 領取畢業證書
需要印章跟學生證正本
真不懂幹麻一定要印章 印章很重要又不是不知道
因為可以蓋手印 既然蓋手印就ok了 幹麻硬要我們帶印章

領到畢業證書後 大家拍了拍照

挖 裡面怎麼會有台科的人在中國呢!!

感謝明芬老師 幫我們拍照

女人們

拍完照 什麼都弄好好 就要去還衣服啦
說什麼會在407or409 根本就是個屁
我們要歸還時兩間教室沒一間有我們的人
都是別班的人 打了電話 還等了一陣子才有人出現
我們很趕時間耶!!!!!!!

之後跟姚決定蹺掉補習班的會計課
所以我就揪佳妤一起吃午餐 佳妤揪黃姊
下樓先去聯合 想說領個申請的成績單之類的
挖 讓我又遇見效率差一枚......
我不懂 申請名次證明書 是要花多少的時間
一定是跟成績單差不多時間阿
打開電腦 叫出檔案 按下列印 之後蓋個學校的章
是有要花到5天的時間嗎?!

本人我就不想再到學校去了 是覺得我們學生錢很多事不是
坐公車來回也要花錢 重點是我又沒賺錢 幹麻一直花錢跑學校消費
一張成績單也要10元 申請過後也馬上繳費 才送件幫我們做事
你看看 收錢這麼快 東西這麼慢完成

哇靠 珍是他們的生氣壓
讓我想要氣質一點都沒氣質了!!!


不好意思 黃姊 讓他等了這麼久的時間
之後我們前往公館吃韓式料理
吃完後 前往大創逛一逛 之後又再公館到處逛 然後最終目的KFC
到了KFC找到位子 點了飲料 聊聊天XD
在鞋店還被逼迫 跟某人的花拍照

我臉好圓 眼睛好小



可惜沒有跟黃姊拍


之後聊一聊時間差不多就先散會啦!!!
四人慢慢走向回家路途...
我跟姚搭公車 佳妤要送黃姊到仁愛路

哈囉你很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話說畢業典禮沒人哭耶 真是酷
大家應該都很開心 心想終於可以離開這個爛學校了吧!!
哈哈哈

我跟姚 搭上了251 前往台北車站南陽街
這天是最後一天補習 也許將會是最後一次出現在南陽街
但是不可能的啦!! 7月我要去退簡章的費用 所以還是會出現

到了大四教室 我跟姚 放下東西 還去買了水
之後吃餐盒 邊聊天 再來就是補眠囉!!!
累斃了 我們睡了蠻久的吧~
聽說會計課5:45才下課 心想 蹺對了XD
經濟晚上課 9:45下課 老師可能看的出來大家的累
很多人都是一條龍 滿臉倦容吧~

回到家 東弄西弄 之後就睡覺
隔天一起床 FB出現的那是什麼鳥

FB之戰延續了一段時間 那個超多人回應
既然有人要開起戰爭 大家也只好拼命應戰囉

真不懂耶 怎麼會有人這麼馬後炮
他媽的有種就當下講 不要之後在那機掰
我就不相信你是多認真的在聽講啦!!!
自己在那睡覺 還在那靠北三小
黃姊打在FB也屌 不能畢業的都進去了 開什麼玩笑
以及是想紅阿之類的 哈哈哈


最後還打電話道歉 跟在FB回應道歉
欺善怕惡吧~ㄋㄠ

(本人尚未指名道姓 如果有心人想要對號入座 本人不予置評)
今天的我想給不知道的人看 結果沒想到那人把東西刪掉了

大概就這樣 那就先這樣改天見
打了這篇真是讓我怒火中燒

では また
Minminよ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min 的頭像
Minmin

Minmin♡♥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louise520
  • 啥時拍的那張....
    賣花的小女孩
    哈哈XD
  • 你倆在後面認真看鞋中...

    Minmin 於 2010/06/23 02:02 回覆

  • wendy520w
  • 這是一篇黑特文嗎 呵呵
  • ???
    什麼黑特文??

    Minmin 於 2010/06/24 12:27 回覆

  • 是誰抱歉了?我笑了!
  • 你哪位?? 留言都不留名子的!!
    跟你很熟嗎??

    Minmin 於 2010/06/27 14:15 回覆

  • 因為看在你的某位朋友身上,與他交情不錯,所以留了台階讓你
    下,不要她媽的不知道還在那邊機歪歪。欺善怕惡?誰怕誰還不知
    道呢!?
  • 你哪位??不留名子 誰知道你哪位??
    不過唯一缺點就是你留言我這有你IP網址...
    誰跟你交情不錯 哈 好笑~
    是跟你很熟嗎??
    留什麼台階 真是太好笑了...

    Minmin 於 2010/06/27 14:17 回覆

  • IP?查吧,到最後你會發現是你家的
  • 哈 這個好笑 是笑話嗎?!

    Minmin 於 2010/06/27 19:55 回覆

  • 樓上真是個無聊的死胖子,人那麼臭沒想到打的字也這麼臭
    講話那麼嗆是在蹌三小,拜託你可不可以醒醒,到底是在跩殺小
    有什麼好跩的惹人厭而已
    別只會躲在銀幕前講那些五四三,是怎樣都沒朋友逆!
    他媽的死宅男又臭又髒!最好是再繼續嘴砲下去
    我們看到只會更覺得更可笑
    P.S.說真的你真的滿臭的...也真的不討人喜...
    別再自以為了好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