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三天兩夜之香港行 就此開始啦~~~
先聲明一下 應該會是篇不負責任的分享文:P
現在只能以照片以及小小記憶來打出文章了~
之後還想要找時間把去年去韓國的旅遊文生出來... 請大家期待

1/25(日) 出發香港go go go

感謝姑姑的送機 專程開車送我們到機場 love you
抵達機場後 先自助check-in後 托運行李 帶著丁丁先去辦自助通關+國際漫遊 辦完就過海關啦!
之後星巴克吃早餐 然後免稅店真的隨便晃晃而已 沒購物 唯一購買的是暈機藥啦~~
IMG_5279.JPG IMG_5281.JPG  
在等待的同時是也發生了糗糗的事
那就是丁要投幣買飲料 我眼睛盯著他要買的飲料 在他一投完錢我眼殘就按下了隔壁的茶 整個大爆笑
IMG_5283.JPG  
在等待登機的同時 突然看到了一個蠻眼熟的臉孔 馬上跟丁說"那個人好像是蘇永康耶~" 但他沒看到
終於等到我們登機的時候 走商務艙走道的某人摘下了口罩幾秒 丁看到了跟我說那個是吳鎮宇耶!
沒想到還真的是 這算是幸運嗎??? 哈哈哈哈

坐飛機最愛靠窗的位置 可以看天空+雲~~ 每次都覺得美美der
IMG_5285.JPG  

不過我在飛機上就購物了 買了PANDORA"我愛旅行純銀吊飾組"+"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保濕霜"

會買保濕霜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機上廣播說買兩樣有打折 打折 打折 (女人嘛~) 所以就...
居然在還沒抵達香港錢又又又消費了~~~
IMG_5291.JPG IMG_5293.JPG  


抵達香港出關後 先拿著票卷去換了未來三天使用的八達通卡
之後搭乘機場快線前往香港站 路程僅需24分鐘 超快速
在等待快線的同時被偷拍?! 根本就是串通好的:P
IMG_5297.JPG  
在機場快線上我完全像是個網路中毒者 沒有網路好焦慮~~
一直在等待自己網路開通的那一剎那...
我跟阿丁整個就沉溺自己的網路世界 一個瘋狂滑fb instagram 一個在看漫畫

抵達香港站後需轉乘港鐵-港島線 只需要跟著標示走就可以直接到中環站
中環站至天后站 只需4站...
中間還發生蠻好笑的是 那就是阿丁在銅鑼灣站就下車我傻眼 趕緊提著行李下車叫住他 再趕快上車
因為是下一站天后站才到阿~~~~ 他也覺得好笑
飯店名字是"銅鑼灣皇悅飯店" 有「銅鑼灣」在裡面 真的會令人誤會

抵達天后後走A2orA1出口都可以
雖然路標是把我們居住的飯店歸類在A1出口 但是走A2會比較快唷~
出了A2只需直走到永興街右轉即到

晚上就去吃了添好運 我們去的是北角店
IMG_5311.JPG  
可能因為去的時間還算早 所以完全沒排隊呀 LUCKY
不過四人沒人拍食物 等到吃完付完錢 到外面才想到該拍照xd
是有沒有這麼餓 這麼愛吃
吃完飯後當然就是逛街行程 逛街逛街逛街 來去希慎廣場Hysan Place坐地鐵至銅鑼灣走F2出口即可抵達希慎廣場

欲知希慎廣場有甚麼品牌 可以上官網看一下
http://hp.leegardens.com.hk/?lang=zh-HK#!/shopping

其實我會想逛希慎是因為想逛6ixty 8ight還有Hollister
但是在6ixty 8ight沒有看到喜歡的 雖然是法國牌子!? 但是內衣沒我size
有考慮小褲褲 但是款式沒看到特愛的 所以就沒買了
Hollister本來有考慮買衣服送我媽寶表弟 但是也沒買 為自己省錢?!

不過在3F一看到PANDORA眼睛都發亮了
之後當然是敗了敗了敗了 【心心相印項鍊耳環套組】要價999港幣 
IMG_5312.JPG  
這個套組是在出發香港前就有點心動的套組 價格算起來是比台灣便宜一點點 所以就買了
購買東西還有送紅包袋唷~

在希慎廣場最酷的就是電扶梯怎麼可以這麼長~~~
搭個2or3次就可以抵達11F 一起去11F吃甜品吧!!
IMG_5306.JPG  
有名的「滿記甜品」 我吃的是"芒果豆腐花" 個人覺得還不錯 因為沒有很甜
IMG_5302.JPG  
想知道滿記甜品在那兒有分店 可以在以下網址查詢唷~
http://www.honeymoon-dessert.com/tc/

吃完甜品後就和Ann分開 之後我跟阿丁跑去逛Forever21
Forever21 算是我的愛牌之一 價格沒也很貴 應該也可以說自己近期都愛穿美式風格
所以一不小心就給他刷下去了~~~~~
逛完了在附近周圍亂繞 之後去了便利商店買飲料 阿丁也買了消夜之貴鬆鬆章魚燒
最後就回飯店休息啦~~~

Day1 en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min 的頭像
Minmin

Minmin♡♥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安
  • 居然這麼直接就公佈了他的長相!我都還沒在blog公開欸!!!
  • 痾痾...
    尷尬了~~

    Minmin 於 2015/02/13 19:51 回覆

  • Sharon
  • 我也愛F21!!
  • 下次可以揪你去逛~ 哈哈哈

    Minmin 於 2015/02/27 08:09 回覆

  • pinkalice77
  • 哈哈哈 我也是看到網誌才知道長相!
  • 哈哈哈哈 Ann被我出賣的意思@@

    Minmin 於 2015/04/17 13:00 回覆